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軍運會柔道測試賽漢舉行 冼東妹:今年有望沖金

2019-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現場圖 攝影作者:喻志勇

 
  【香港商報網訊】湖北武漢軍運會柔道測試賽暨2019年全國青年柔道錦標賽於22日在武漢市洪山區武漢理工大學體育館開賽。來自全國各地的37支參賽隊伍,385名教練員、運動員參加比賽。測試賽比賽時間為22日至23日。武漢軍運會柔道競委會主任、中國柔道協會主席、國家隊總教練冼東妹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表示,今年軍運會,我國有望沖金。
 
  本次測試賽,來自全國各地37支代表隊的運動員將在為期2天的比賽中,角逐U20男子:-60公斤級、-66公斤級、-73公斤級、-81公斤級、-90公斤級、-100公斤級、+100公斤級; U20女子:-48公斤級、-52公斤級、-57公斤級、-63公斤級、-70公斤級、-78公斤級、+78公斤級,共14個級別的優勝名次。
 
現場圖 攝影作者:喻志勇
 
  比賽實行國際柔聯最新柔道競賽規則,采用單敗淘汰四分之一複活制,比賽時間均為4分鐘,加時賽無時間限制。比賽各組別各級別前三名頒發獎牌,前八名頒發獲獎證書,設「敢鬥獎」和「最佳技術獎」各3名(男、女分別計算),「體育道德風尚獎」3名。
 
  此次柔道比賽場地武漢理工大學體育館,共有功能用房36間,設有固定觀眾席3977座。學校對體育館進行全面維修改造,在場館內加配5G機房,館內無線網絡全覆蓋,幾千名現場觀眾同時使用手機也不會出現卡頓,可以即時與親朋好友分享比賽盛況。(吳超群 張丙芬)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