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YUNAKO品牌落戶深圳受追捧

2019-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6月29日,日本新商務時裝品牌YUNAKO中國區首發式暨時尚會所開業典禮在深圳的IBC環球商務中心隆重舉行。慶典大會首先以特邀嘉賓致辭為開場,並在隨後進行了日本傳統的鏡開儀式,預示著圓滿、順利和未來的好運氣。長禾國際集團董事長何偉洪先生、日立物流中國總代表高木宏明先生、六福集團執行董事兼營運總裁王巧陽女士、IBC環球商務中心董事長盧禮杭先生、美爾雅集團總經理周繼承先生、K&N護膚品總經理安藤奈央子女士、大華銀行董事孟茜女士以及致辭等相關領導與嘉賓出席慶典,與日本商工會、YUNAKO會員代表等總計200餘人共同觀看精彩的品牌首發時裝秀、日本廚藝品鑒等節目。
 
  日本服裝精裁首次落戶中國
 
 
  生命中會有很多第一次,比如初次約會、初次面試、初次演講、初次見家長,初次簽合約,你的第一次心情會是怎樣的?忐忑?緊張?還是期待?當中也許有淚、有歡笑,卻一定是彌足的珍貴!此時能穿一套得體、舒適的服裝,帶來的不僅僅是體面,更是自信與品位的體現。
 
  作為日本服裝精裁體系在中國的首次嘗試,YUNAKO標誌着一個全新的經營及服務模式的誕生,以會員制(VIP)行銷+線上線下(O2O)+工廠直供(OEO)的三融合模式,實現終端會員最大性價比。同時YUNAKO時尚商務裝由日本設計師運用3D量體設計,選用新功能性面料,與日本服裝資深OEM廠商製作,滿足了都市男女商務人士的時尚新需求。

  商務裝與珠寶搭配的時裝秀
 
 
  為更好的展示新商務時尚以及跨界融合概念的具體體現,YUNAKO聯合六福珠寶共同打造一個集時尚商務裝與珠寶搭配展示的時裝秀,現場冠蓋雲集,眾多賓朋及各主流媒體人士正以各自的方式溝通交流,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眾多來賓給予了極高的熱情評價。
 
  在本次首發式上,通過YUNAKO模特的完美演繹,把新商務時尚理念的文化主題表現得淋漓盡致,日式精細剪裁工藝與與現代的時尚元素在這裏達到了完美無缺的和諧統一,並秉承了藝術性和實用性,線條流暢優美,風格幹練大氣,頗具國際感和現代感,表現了品牌的時尚化、系列化和國際化發展趨勢。
 
  在慶典大會結束後,來會嘉賓接受了來自日本及國內主流媒體的採訪,來賓們紛紛表示,對於YUNAKO新商務時尚的產品及經營模式均非常的看好,會持續關注YUNAKO品牌的產品更新及後續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