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2019時尚深圳展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

2019-07-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蘇偉 報導:7月4日至6日,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設計師及1800多個品牌匯聚設計之都深圳,為世界呈現一場獨具魅力的時尚饕餮盛宴,展示全球最新時尚潮流動向。
 
 
  2019時尚深圳展在粵港澳大灣區政策紅利之下,緊貼時代變革和產業轉型升級方向,在「品牌導向、原創精品、商業落地、趨勢引領」的核心定位指導下持續發力,以「時尚改變生活」為主題,大力聚焦行業、科技、設計、生活消費升級的新變革和新趨勢,全力推動自主品牌創新發展和原創設計力量走向國際,用「原創+品質」雙驅動戰略引領行業創新發展。
 
 
  據了解,本屆展會規模再創歷史新高,展覽總面積達11萬平方米,9館全開,有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設計師及供應鏈展商的1800多個品牌參展。2019深圳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博覽會將同期舉辦。展會期間,福田、羅湖、南山、龍華等分會場將與主會場聯動,同時上演近100場T台走秀、時尚論壇、時尚Party、時尚消費節、時尚盛典晚會等活動,開啟「全城時尚」模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