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2019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星月系列中秋月餅禮盒閃耀發佈 邂逅美妙傳奇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7月10日--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閃爍星光,美妙傳奇」主題月餅發佈會,並推出星月系列10款包裝精美、口味獨特的月餅禮盒及2款中秋禮籃,呈現傳統與現代結合經典之作。
 
  星河交匯生光輝,五穀豐登慶秋節。月餅是每個中秋「傳情達意」的佳品,共食月餅,共賞浩瀚,邂逅這輪圓月。今年,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傾情推出星月系列十款包裝精美、口味獨特的月餅禮盒及兩款中秋禮籃。包裝方面由香格里拉集團統一設計,汲取了來自深邃靜謐星空的靈感,巧妙地將星座元素融入系列中。閃爍星光,刻畫出絢爛星空的旖旎與美妙。星空禮盒包含「月圓」「月朗」「月盈」即「童趣」禮盒,這是一款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月餅,小巧萬花筒與星空交相呼應,星座皓宇盡在其中,售價188元。
 
 
  在口味上,我們依然保留深受喜愛的傳統經典「雙蛋黃白蓮蓉」、「雲腿五仁」。同時,酒店亦精選了各式口味獨特的創意新品,如拿酥咖啡火麻芝心月餅、蘇式龍井茶酥月餅、桃山皮香芒奶黃月餅,燕窩月餅等,豐富的口味選擇充分迎合了傳統與年輕一代的不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酒店延續推出了剛剛榮膺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授予的「中華名餅」榮譽稱號流心奶黃月餅。流心奶黃月餅以粵菜的烹制手法獨創而成,突破了傳統月餅的製作思路,既沿襲了傳統月餅的精華又不拘泥於傳統,延展並升華了當代新式月餅,每一塊蘊藏其中的奶黃軟芯流淌而出,可謂渾然天成!不僅如此,酒店推出特製款「鴻月」豬豬造型禮盒,「香韻」「香月」與您赴約。
 
  當然,還少不了「迎月」「禮月」兩款禮籃,別出心裁的陳設與高貴格調融合,是饋贈親朋好友的不二之選。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