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时政要闻

深圳寶安成立全國首個區級中醫藥發展基金會

2019-08-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8月28日上午,寶安區委區政府召開深圳市寶安區中醫藥發展基金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選舉了基金會理事會、監事會成員,並由寶安區委書記姚任、區長郭子平等領導為其頒發聘任書。
 
  深圳市寶安中醫藥發展基金會成立的宗旨是為弘揚、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促進中醫藥事業發展,推動中醫藥產業建設,重點支持寶安區純中醫治療醫院的鞏固發展,也成為了全國首家區級中醫藥發展基金會。自今年3月份發出基金會成立倡議以來,基金會共籌得資金逾1.7億元,得到了社會各界廣泛支持。
 
  寶安區委書記姚任強調,基金會成立後要全力配合純中醫治療醫院完善診療體系,同時支持開展中醫藥科研、成果轉化,開展院內製劑和民間良方挖掘,還要加強與中醫院集團聯手港、澳,廣泛開展國際交流,參與中醫藥標準制定,為打造國家中醫藥綜合改革試驗區,推動中醫藥走向世界做好服務,凝聚更多關心、支持中醫藥的人才,為中醫藥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