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时政要闻

河南省部署「雙百」和「基層行」活動

2019-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會議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楊彬 報導:5月31日,河南省法學會組織召開省「雙百」和「基層行」活動組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法學會會長王晨在百名法學家百場報告會活動組委會會議,及2019年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精神,安排部署河南省「雙百」和「基層行」活動。河南省法學會會長、河南省「雙百」活動組委會主任、河南省「基層行」活動組委會主任劉滿倉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滿倉要求,要深刻認識「雙百」和「基層行」活動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認真做好各項工作,把兩項活動抓緊抓好。各地各單位要精心組織,務求時效,認真組建活動組委會,加強協作,發揮各自優勢,打出「組合拳」。
 
  劉滿倉強調,要自覺服務黨和國家大局,把學習宣傳貫徹全面依法治國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這一主題貫穿到「雙百」和「基層行」活動全過程當中。法治宣講團成員要自覺提高宣講能力,積極創新宣講內容和形式,緊密貼合社會法治需求,因地制宜選擇宣講內容,推動活動更加科學、精準、高效。
 
  會議對省「雙百」、「基層行」活動組委會成員單位的職責分工和活動宣講主題、宣講重點進行了安排部署。「雙百」活動組委會、「基層行」活動組委會成員單位有關負責同志進行了發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