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文化旅游

2019江西上饒鄉村旅遊文化消費季即將啟動

2019-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琳 報導:記者日前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為促進秀美鄉村建設與全域旅遊融合發展,江西省上饒市將於9月28日—12月31日舉辦2019上饒鄉村旅遊文化消費季活動。
 
 
  上饒市文廣新旅局副局長尤石林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近年來上饒市依託鄉村良好的自然生態、豐厚的文化底蘊、眾多的民俗古居等優勢,鄉村旅遊已成為上饒旅遊消費的熱點領域。本屆鄉村旅遊文化消費季活動由上饒市人民政府主辦,上饒市文廣新旅局、各縣(市、區)人民政府、三清山風景名勝區管委會、上饒高鐵經濟試驗區管委會、上饒旅遊集團、婺源國家鄉村旅遊度假實驗區管委會承辦。
 
 
  本屆鄉村旅遊文化消費季活動推介:
 
  一、江西風景獨好——2019旅遊美食季大美上饒站
 
  時間:2019年9月23日-9月29日19:00-22:00
 
  地點:上饒華熙LIVE公園
 
  以主題夜活動串聯起整體活動,萬瓶啤酒免費暢飲活動,視覺+聽覺+味覺的多重文化旅遊全面集合,領略本土風情。
 
  二、2019上饒鄉村旅遊文化消費季開幕式暨國慶惠民文化周活動啟動儀式
 
  時間:2019年9月28日上午9:00
 
  地點:上饒華熙LIVE公園
 
  地方文化節目展演,播放上饒鄉村旅遊宣傳片,宣佈2019上饒鄉村旅遊文化消費季開幕,參觀上饒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成果展覽、展示等活動。
 
  三、2019上饒全國旅行商大會
 
  全國百家旅行社代表,向全國旅行商推介宣傳上饒,對上饒鄉村旅遊資源進行實地踩線,舉行現場簽約儀式,開展相關旅遊業務合作交流。
 
  時間:2019年9月28日下午14:30
 
  地點:上饒市會議中心主會場
 
  四、“非遺保護、上饒實踐”
 
  通過圖文展覽、技藝展示、現場表演等,展示上饒各地特色民俗及非遺文化,進一步提升群眾遊客對中華民族文化遺產的認同感,增強非遺產品保護和傳承的意識。
 
  時間:2019年9月28日-10月7日
 
  地點:上饒華熙LIVE公園
 
  五、2019上饒鄉村旅遊文化民俗美食展
 
  時間:2019年9月28日-10月7日
 
  地點:上饒華熙LIVE公園
 
  上饒特色小吃美食現場展示,開展互動活動美食啤酒免費品嘗,讓遊客市民感受一場本地美食的饕餮盛宴。
 
  六、紅色題材露天電影會
 
  時間:2019年9月28日-10月下旬
 
  地點:上饒華熙LIVE公園
 
  紅色電影曾經是陪伴了一代人走過青春歲月,也曾經是一代人童年時候的重要回憶。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精選多部紅色題材電影免費播放,讓上饒市民與各地遊客一起緬懷歷史,點燃愛國情懷。
 
  七、“信江之聲”上饒鄉村音樂會
 
  時間:2019年10月中下旬
 
  地點:上饒華熙LIVE公園
 
  上饒當地特色歌曲、舞蹈等表演,展示本土文化,歌頌讚美祖國,抒發愛國情懷,展現新時代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