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2019深圳歡樂谷潮玩節開幕

2019-10-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深圳歡樂谷潮玩節奇幻開幕。本月11日至17日,深圳歡樂谷打造全球首次AR沉浸式主題節慶。沉浸式的AR體驗、高科技集合的奇幻新玩法、遍布全園的虛實角色、35萬平米的AR沉浸式互動潮玩體驗樂園……本次潮玩節主打七大AR主題區,九大驚悚體驗館、兩大AR潮玩空間、十大潮尚演藝,更引進「第五人格」、「新倩女幽魂」、「魔域」三大火爆遊戲IP,帶領遊客穿越虛擬與現實,開啟奇幻不可思議之旅。
 
感受別樣的狂歡盛宴
 
  七大AR主題區 兩大AR潮玩空間
 
  本次潮玩節最大亮點是全新引進的AR高科技增強現實技術,遊客可配戴AR眼鏡漫步35萬平米的園區,在七大AR主題區隨時隨地觸發形式多樣的虛擬詭怪,和現實場景、人物、主題表演等完美結合,感受一次虛實結合的沉浸式AR互動體驗,全新玩法,虛實結合,互動感滿分。
 
  同時全新推出兩大AR潮玩空間,「AR·孤兒院怪談」、「AR·新倩女幽魂」,通過AR虛擬成像+特效場景,以及真人演員,聲、光、電等技術全面呈現,實現了真實場景與虛擬詭怪間的連通,帶給遊客絕非尋常的真實體驗,讓驚嚇與歡樂再次升級。
 
  此外,還有更多豐富的潮玩節AR新玩法。「AR 戰場」沉浸式AR 互動射擊體驗、「AR 捉妖記」與多種角色的「妖怪」鬥智斗勇贏得寶箱、「AR 互動娛樂站」教你潮玩秘技、「AR 魔鏡」DIY 裝扮搭配不同形象……眾多AR互動項目,玩轉黑科技超酷炫。
 
  三大火爆網遊IP  領銜9大驚悚體驗館
 
  本次潮玩節與三大火爆網遊IP聯動,領銜9大驚悚體驗館。深圳歡樂谷攜手網易遊戲「第五人格」、「新倩女幽魂」,打造了第五人格·瘋人院、第五人格·軍工廠、 AR·新倩女幽魂,同時,還攜手火爆網絡的遊戲「魔域」打造了魔幻風格的魔域古堡,四大驚悚體驗館開啟全新的線下遊戲體驗。
 
  聯結真人NPC與AR NPC,超高還原度的遊戲場景讓你一秒穿越,打破次元壁。更有精心打造的AR·孤兒院怪談、古墓詭影、荒島異事錄、骷髏島、迷藏等驚悚體驗館兇猛來襲,不同的主題、不同的體驗感,令人驚出一身冷汗。
 
魔幻風格的魔域古堡
 
  十大潮尚演藝 打造潮玩夜狂歡
 
  本次潮玩節全新推出了十大潮尚演藝,幽魂祭祀、喪屍圍城、潮咖盛典等系列主題演出暗黑來襲震撼全場,動漫COSER,網遊NPC,遍布全園的主題形象裝扮一新,帶你感受別樣的狂歡盛宴。
 
  丟掉煩惱,卸下面具,釋放天性,Let’s Party。深圳歡樂谷潮玩節大型電音轟趴盛宴「真人+AR」幻像潮音祭和你一起放肆瘋。國內外知名DJ、流行樂隊、動漫舞團現場獻藝,帶來流行、動漫、電音等風格演藝。戴上眼鏡,異世界的詭怪會即刻出現在遊客的面前,彷彿裝上陰陽眼,置身異世界互動大舞台。真實的現場聲與恐怖AR場景的完美結合,在燃炸的音樂趴配合著燈光特效,一個舞台,兩個世界,營造出令人心驚膽戰的狂歡潮趴。
 
  更有夜狂歡大巡遊,數百詭怪虛實穿行。大牌COSER匯聚,你從未看過的暗黑向COS:第五人格、電影《修女》……各種類型的神還原這裡都有。以往在電影動漫中才會出現的經典詭怪形象即刻佔領園區,零距離出現在你身邊,危機重重驚魂夜,COSER們帶你一起佔領潮玩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