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周航班量增兩成 黃山機場航空旅遊產品煥彩

2019-10-16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從安徽省黃山市瞭解到:黃山屯溪國際機場日前發佈2019年冬航季航班計劃,從10月27日開始執行新航季航班計劃,至2020年3月28日結束。新航季,黃山機場將通航21個境內外城市,同比新增7條航線,加密1條航線。周航班量達到94班,同比增長22.1%。
 
淮安—黃山航線暨淮安旅遊推介會現場
 
  航線航班亮點多
 
  據瞭解,黃山機場新航季航線航班亮點多,共有國航、東航、南航、首都航空、長榮航空、大韓航空等10家境內外航空公司在黃山機場投放運力,開通黃山至北廣深、重慶、成都、廈門、西安、瀋陽、海口、鄭州、桂林、臺北、首爾等21條境內外航線。
 
  黃山屯溪國際機場相關負責人稱,上述21條航線中,淮安、珠海、天津、宜昌、南寧、大連、青島7條航線為同比新增航線,這些航線的開通將對黃山冬游市場形成新的助力。黃山至桂林的航線也加密至每天一班,將有益於兩個世界著名風景名勝地進一步強化合作,打造更多更優質的航空旅遊產品。
 
  具體到航班班期,廣州、深圳、重慶等10條航線均為每天一班,臺北航線週二、三、六、日每天一班,首爾航線週三、六每天一班。
 
  記者瞭解到,華夏航空是國內第一家專門從事支線航空客貨運輸的航空公司,本航季新加入黃山航空市場運營,執飛“天津-黃山-珠海”航線。航班將於07:20從天津起飛前往黃山,15:20從黃山起飛返回天津;於09:55從黃山起飛前往珠海,12:55從珠海起飛返回黃山。飛行時間均約1小時45分。
 
  該航線將會把皖南國際旅遊示範區的核心區,與京津冀城市群的核心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節點,更加緊密地聯繫到一起,為黃山的經濟、文化、旅遊發展以及對外交流帶來新的契機。
 
  此外,黃山市今年重點文化旅遊促進專案“百架境外包機飛黃山”也在穩步推進。新航季,黃山機場還將陸續開通至越南胡志明、河內、峴港、芽莊和泰國曼谷等城市的境外包機航線。
 
  皖南蘇北航線連
 
  記者從10月16日在黃山市舉行的“淮安—黃山航線暨淮安旅遊推介會”瞭解到,新航季,淮安直飛黃山航線開啟,班期為每天一班,由東航執飛,淮安漣水機場14:25起飛,16:10到達黃山;黃山10:45起飛,12:30到達淮安漣水機場;無需轉機,更加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江蘇省淮安市是敬愛的周恩來總理的故鄉,是中國“四大菜系”之一淮揚菜的發源地。此次推介會,還特邀淮安市龍宮大白鯨、吳承恩故居、中國漕運博物館三大景區及江蘇榮戎森食品貿易有限公司,先後向大家介紹了淮安的風土人情,美食美景。
 
  黃山機場在本航季首次開通至江蘇淮安的航線,在皖南名城和蘇北重鎮之間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橋樑,為區域間的經濟、文化、旅遊交流營造出新的便捷通道。(吳敏 邵寧昱 方文軒)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