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中國抗衰老促進會成果轉化工作委員會在西安成立

2019-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10月16日,中國抗衰老促進會成果轉化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科技成果轉化基地授牌儀式在西安舉行,作為成果轉化基地重要支撐的西安幹細胞健康產業園和陝西倍奧生命科學研究院啟動儀式也同時舉行。該基地的成立將搭建「產學研醫」交流合作平台,推進幹細胞全產業鏈布局,打造健康服務閉環服務體系,提高三秦百姓健康福祉。
 
中國抗衰老促進會科技成果轉化工作委員會授牌儀式現場
 
  原國家衛生部副部長、中國醫院管理協會名譽會長曹榮桂在致辭中表示,基地致力於打造醫、康、養、健一體化前沿科技專業化、標準化、規範化產業綜合服務平台,它的成立不僅代表着陝西科研醫療行業的發展,更代表着我國精準醫療和再生醫學的進步。
 
  曹榮桂與中國抗衰老促進會理事長劉仁富為中國抗衰老促進會科技成果轉化工作委員會正式授牌,任命暴超峰為科技成果工作委員會主任。國家臍帶血造血幹細胞庫主任張毅與劉仁富為中國抗衰老促進會科技成果轉化基地授牌,任命崔延東為科技成果轉化基地主任。
 
西安幹細胞健康產業園和陝西倍奧生命科學研究院啟動儀式現場
 
  陝西倍奧生命科學研究院崔延東表示,成立中國抗衰老促進會科技成果轉化基地和西安幹細胞健康產業園,就是為了更好的利用前沿科學研究,攻克醫學難題,把更多的科技成果轉化應用,為民所用,為民造福,為祖國醫學發展,早日實現「健康中國」的奮鬥目標。
 
  據了解,西安幹細胞健康產業園由中國抗衰老促進會批准設立。該項目在幹細胞基礎實驗、臨床研究、康復保健、養生養老等健康服務領域形成產業集聚,將設立科技成果轉化中心、生命科學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博士後工作站、諾貝爾獎獲得者工作站、腫瘤專科醫院、抗衰老康養中心、慢病醫學康復中心、醫療美容中心及配套服務設施等。
 
與會嘉賓觀摩科技成果轉化基地沙盤
 
  陝西倍奧生命科學研究院以「專業技術服務於人類健康」為己任,致力於對生命科學技術以及幹細胞技術應用進行不斷探索與創新,逐步構建完善的產業體系,不斷為生命科學的發展提供最有價值的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持續推動再生醫學和精準醫學穩步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