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英唐智慧聯合協辦2019中國腦力錦標賽

2019-1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2月7-9日,中國·腦力錦標賽全國聯賽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盛大開幕。本次大賽由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教育創新研究所主辦,中國·腦力錦標賽組委會、中腦教育科技集團承辦,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協辦。開幕式上,賽事發起人謝華在現場發言並對選手們寄予了殷切希望。在莊嚴的國旗下,裁判團、選手代表依次進行發言、宣誓。來自全國23個省及直轄市、特別行政區等約300位選手及100多位賽事工作人員紛紛亮相,正式開啟了比賽進程。
 

  對學生學習產生促進作用
 
  中國·腦力錦標賽是由中腦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謝華及國內眾多熱愛腦力運動的人士聯合發起,是國內普及性較高的記憶力賽事。旨在透過賽事推動全民腦力運動,進而提升全民腦力水準。賽事的最大特點是很多項目考研學生運用記憶法結合小學、初中、高中知識點進行大量記憶,可以對參賽選手的在校學習產生良好的促進作用。
 

  頸部與眼部按摩儀深受喜愛
 
  但由於近些年來學生的學習量與寫家庭作業的坐姿方式大都不正確,以及電子垃圾滲透到學生的生活與學習中,導致今天學生的近視率達到60%以上遠超國外的很多發達國家,在中國視力亞健康人群的兒童青少年,據世界衛生組織新報告顯示:中國兒童、青少年視力亞健康人數已高達2億,保守估計到2022年,將增至4.2億,小孩普通存在眼睛酸澀流淚、用眼過度、眼疲勞、視力模糊、晚上眼部疲勞、眼部脹疼,同時學生坐姿不正確20%以上的小孩有駝背,脖子經常酸痛等亞健康病症。為了讓小孩在學習中成長過程中注重健康生活方式,在比賽的過程中享受健康生活,英唐智慧與中腦教育科技集團聯合推出了中國腦力錦標賽指定用品,比賽期間中腦教育科技集團與英唐智慧科技聯合出品的頸部按摩儀與眼部按摩儀深受廣大學生與家長的喜愛。
 

  專注健康電子產品領域
 
  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專注健康電子產品領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行銷、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在深圳市光明新區擁有自己獨立的工業園,6條全自動貼片線、8條現代化流水線,產品日均產能6萬多台。公司秉承五千年中華醫學精髓,結合現代先進科技技術,與國外多家科研機構形成戰略合作,由個人保健電子產品、家用美容電子、家用醫療產品組成的生活健康產品生態圈,公司旗下有艾昕、IESUN等多個國內、國際品牌,是中國機電商會常務理事會單位,廣東省貿促會與深圳市企業家協會重點支援的企業之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