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昌碩榮獲“中國紡織行業專利獎金獎”

2019-1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2月6日下午,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紡織之光科技教育基金會協辦的“紡織之光”2019年度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科技教育獎勵大會在莊重威嚴的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江西昌碩公司總經理徐柏青受邀參加大會並獲得大獎。

 
 
 
  市場佔有率居全國同行前茅
 
  江西昌碩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的“一種用於戶外紡織品的隔熱塗料及其製備方法和應用”專利被授予“2019中國紡織行業專利獎金獎”。紡織產業是民生產業,是強國產業。江西昌碩公司是目前江西省首家、國內少有的戶外功能性長纖紡織品研發及產業化基地,特別是主營業務長纖類高檔戶外功能性傘布面料市場佔有率位居全國同行業的前列。該公司參與多項行業及國家標準制定,擁有多項發明、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榮獲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科技進步三等獎、中國行業十大創新力品牌、2018年中國首屆創新方法大賽江西賽區二等獎,發表的《隔熱降溫紡織品的研究現狀與發展》榮獲三等獎。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