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汕投控集團公司與深圳高新投正式「牽手」

2020-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別合作區(簡稱「深汕合作區」)區屬國企——廣東深汕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深圳高新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擬展開全面合作,共同為深汕合作區各類企業提供發債增信、保理、工程擔保、融資擔保、保證擔保、投資以及創新金融等覆蓋企業「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務。
 
 
  據了解,深圳高新投是國內最早成立的擔保投資機構之一,始終以解決中小微科技型企業融資難題、助力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為使命,為企業提供自初創期到成熟期的全方位投融資服務。
 
  該戰略合作夥伴的引入將有效完善深汕合作區金融體系,將更有利於幫助深圳第「10+1」區基礎設施建設和中小微企業克服困難,實現金融賦能,為企業復工復產和達產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全區高質量發展。(余麗齡 李俠 劉欣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