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左點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專註於智能養生及智能消費醫療領域的創新科技品牌——左點ZDEER宣布已於近期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由天圖投資獨家投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品類擴充和營銷投放等方面。
 
左點智能艾灸盒
 
  據了解,左點ZDEER成立於2014年12月,是一家專註於智能養生健康領域的創新型科技品牌,致力於抓住年輕消費者日益重視健康的大趨勢,將傳統養生品類進行科技升級,不斷推出高性價比的智能健康產品。
 
  深圳市天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潘攀表示:「我們看好健康品類未來的持續增長和健康年輕化的消費升級趨勢,也看好左點團隊的匠人精神和創新精神。公司成立5年以來,左點一直在持續學習和迭代,並最終反映在產品創新、銷售增長上。左點團隊已經通過智能艾灸盒產品驗證其底層創新能力和消費者洞察能力,期待左點在大健康賽道持續研發新產品,用更科技、智能的產品實現品類升級,持續為用戶帶去極致的產品。」
 
  目前,越來越多的年輕消費者開始關注健康養生類產品,各平台健康品類呈現爆髮式增長,但供給端整體產品老化,難以有效承接消費者需求,具備產品創新能力、符合年輕人審美的健康產品能夠迅速脫穎而出。
 
  左點小艾智能艾灸盒是左點的核心產品之一,據介紹,該產品經過一年多打磨,於2018年9月正式面世,其2代產品2019年在小米眾籌過千萬。智能艾灸盒的誕生,重新定義了傳統艾灸,實現了多場景下的艾灸便捷體驗,做到了區別於傳統艾灸的無煙、防燙、智能操控等全面創新。
 
  在剛剛過去的618活動中,左點在天貓、京東、小米有品、網易嚴選等平台實現線上全渠道智能艾灸品類銷量第一。自創立5年來,左點實現年均營收增長率超過100%。
 
  左點創始人兼總經理朱江濤介紹,不同於醫療機構的各類醫療設備和醫療服務,面向C端市場的消費醫療可以說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市場,存在容量大、頭部缺、增速快等特點。左點正是抓住這一市場的品類創新機會,以智能艾灸產品迅速切入細分市場,成為智能艾灸品類的開創者。
 
  通過挖掘發現空白增量市場,創造差異化的產品滿足市場需求,左點已成為細分領域頭部品牌。未來將藉助前期積累的產品、技術和品牌優勢向其他家庭類消費醫療產品延伸。(朱開芝 張慧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