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龍永圖深圳開講,前海十年時光影像展啟幕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6月30日,深圳卓越前海壹號雲端會客廳,前海十年時光影像展啟幕。同時,原國家外經貿部副部長龍永圖作客壹號講壇,針對後疫情時代的國際關係進行演講,助力企業主們分析和判斷國際經濟環境走向。
 
時光影像展啟幕儀式
 
  中國復關及入市談判的首席談判代表、現任全球CEO發展大會聯合主席中國與全球化智庫(CCG)主席、原國家外經貿部副部長龍永圖表示:推動全球化的動力、全球化載體以及全球化的實現形式是決定全球化走向的三要素,而科學技術則是全球化的主要推動力。中國在推動全球化的進程中,抓住了科技創新的主方向。
 
時光影像展區
 
  與此同時,在中美關係中,中國的迅速崛起也使得科技創新具備了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在此過程中,深圳作為最充滿信心、最具備活力和開放意識之地,應繼續保持開放的思維與改革開放領頭羊的地位。
 
  活動當天,《前海十年,時光影像展》的時光影展也同步拉開帷幕。時光影像展設於卓越前海壹號T131樓,觀展時間為7月1日到7月30日。
 
龍永圖
 
  《前海十年,時光影像展》,是卓越集團主辦,一場獻給前海十歲生日的視覺展覽。前海壹號作為前海十年奇蹟生長的見證者和親歷者,也是深圳速度的有利詮釋。諸多攝影作品將觀眾對於前海的記憶再次喚醒,無論是具有人文氣息的建設者剪影,還是桂灣金融峽谷的初現端倪,又或者前海的舊貌新顏、城市功能的不斷優化完善,前海的生命力彷彿能透過畫面洶湧而至,更能喚醒人們對前海未來的想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