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莞石排「河湖治理大家談」聚力打贏環保攻堅戰

2020-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日前,廣東省東莞市石排鎮在福隆村舉辦2020年第三季度「河湖治理大家談」論壇活動,積極動員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參與到愛水護水隊伍中,推動黨建與業務相融互促,助力東莞打贏環境治理攻堅戰、打造「灣區都市、品質東莞」。
 
石排舉辦「河湖治理大家談」聚民智共商環境治理
 
  石排鎮委副書記兼鎮級河長鄺照東表示,未來,石排鎮在加強河道巡查、做好綜合整治、管網建設的同時,還要推動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廣泛徵求沿線群眾意見,加強幹群溝通,爭取群眾理解,堅決把河涌管護好、環境治理好、生態建設好。
 
  論壇結束後,鄺照東率隊前往周邊排渠開展現場宣傳活動。活動參加人員通過河長制宣傳小冊子、倡議書以及河湖治理相關展板等向周邊群眾宣傳河長制工作,徵集河長制工作開展的建議、河湖治理過程中意見和問題,為河長制工作開展奠定群眾基礎。
 
  記者了解到,這次活動,使廣大群眾對河長制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加強了干群交流。鎮相關部門更好地了解群眾的訴求以及河湖治理的實際情況,為全面深化河長制打下了良好的群眾基礎,為石排鎮河湖治理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