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銀川名優特色產品火爆廣州博覽會

2020-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文蓮 徐紅 黃裕勇 報導:2020第28屆廣州博覽會,銀川市商務局組織了20家市內優質企業及230餘類的品牌產品參加展覽展示和洽談活動。圍繞產業招商、文化交流、區域合作等深入交流洽談、借鑑經驗、謀求合作。展會期間銀川展台憑藉沉穩大氣的造型,全面實用的佈局以及豐富的名優產品,吸引了大批的客商,前來諮詢洽談,尋求合作的人群絡繹不絕。
 
銀川展台造型大氣佈局實用
 
  博覽會上,銀川展團給廣州市民帶來了枸杞、糧油、冷涼蔬菜、紅酒、乾果、休閒食品等20餘類名優特色商品及銀川特色美食,供參展觀眾了解品嘗。
 
銀川參展的名優產品豐富
 
  為了樹立銀川品牌,打造特色名優產品,宁夏自治區銀川市商務局積極組織企業參展,藉助展會這個平台為市內的名優企業提供交流合作的機會,帶動銀川名優產品的發展,增加區域合作,擴大銀川品牌的社會影響力。銀川沃福百瑞枸杞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璽贊莊園枸杞有限公司、中糧長城葡萄酒(寧夏)有限公司、寧夏厚生記食品有限公司、寧夏廣銀米業有限公司、寧夏小任果業發展有限公司、共享智能鑄造產業輕合金創新中心有限公司、寧夏馬連富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等20餘家企業230餘款特色產品參加出席本屆廣州博覽會。
 
20餘類名優特色商品及銀川特色美食,供參展觀眾了解品嘗
 
  此次博覽會由銀川市陳東副秘書長帶隊,他認為通過此次博覽會能進一步加強銀川市與廣州市的經貿合作與交流,積極搭建優勢特色產品外銷平台,擴大與沿海發達地區在經濟內循環發展、開放通道建設的聯動互動,推動銀川市加快融入國內市場大循環、參與國際國內雙循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