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20年「南澳好聲音」活動正式啟動

2020-09-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9月17日從深圳市大鵬新區南澳辦事處獲悉,2020年創文行動「南澳好聲音,共創文明城」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記者了解到,本次「南澳好聲音」活動策劃思路與時俱進,相較往屆具有三大創新點。一是線上線下結合,充分利用網絡傳播優勢。初賽時通過製作H5海報和視頻進行微信宣傳,參賽選手在全民K歌APP、唱吧等軟件上錄製演唱視頻參賽,保證初賽效率;決賽時在固定場所現場演唱歌曲,並進行現場直播,保證決賽質量。二是新增特別獎項,充分調動群眾參與性。比賽除了評選冠、亞、季軍、優秀選手,還特別設置了「最佳人氣獎」、「宣傳大使」、「最佳經紀人」三個單項獎。讓更多選手之外的廣大群眾參與進來,通過投票、轉發、推薦等形式擴大活動傳播範圍。三是加入MV錄製環節,充分發揮文旅融合威力。活動將邀請本屆及往屆優秀結合南澳旅遊網紅點、文化、美食等特色拍攝MV,並在各大網絡平台發佈,廣泛宣傳。既能重溫南澳好聲音歷程,同時也增強南澳旅遊宣傳效果。
 
  本次活動獎項多、獎勵豐厚,線上報名時間為9月16日至9月23日,線上投票時間為9月24日至9月29日,在大鵬新區(含南澳、大鵬、葵涌三個辦事處)工作及生活的人員(12周歲以上)可積極參賽。
 
  據悉,從2015年開始,南澳連續舉辦了四屆好聲音活動,因活動門檻低,不分性別、不分唱法、不分業餘或專業,敢想敢唱敢上台,都可以免費報名參加,因此,南澳好聲音在南澳乃至整個大鵬新區都引起極大反響,也在2016年大鵬新區文化品牌評選活動中,榮獲「十佳文化品牌」活動。從中發現和挖掘了一些好的選手,並推薦參加省、市、區舉行的各種比賽和演出活動,比較突出的是南澳醫院的戴慧,多次在省或市比賽獲得好成績,獲得過鵬城金秋曬藝大舞台的曬藝之星,原創音樂銀獎等。(羅國淮 林俊夫)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