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蕪湖宣州機場完成校飛

2020-1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10日上午9:35,中國民航校驗中心的獎狀C560校驗飛機起飛離開蕪湖宣州機場跑道。這標誌着蕪湖宣州機場歷時16天的投產校驗飛行任務圓滿完成。
 
蕪湖宣城機場建設投資有限公司舉行簡短歡送儀式,公司董事長孫躍進致答謝詞,總經理許耀輝主持(蕪湖宣州機場供圖)
 
    據悉,蕪湖宣州機場本次校飛持續16天,共飛行36架次,空中飛行時間合計39小時21分鐘,共完成通信、導航、監視、燈光設備及飛行程序校驗。校飛結果顯示,蕪湖宣州機場所有校飛科目均合格。
 
蕪湖宣州機場校飛(蕪湖宣州機場供圖)
 
    校飛期間,空地密切配合,軍民航管制單位給予強有力的支持,確保校飛科目高效完成。機場公司和校飛機組研究制定具體校飛計劃,並根據氣象條件等因素及時調整校飛方案。
 
    機場公安分局、中航油等駐場單位及機場公司各保障部門,按照要求以及預定方案,嚴格落實道面巡查、安防佈控以及應急保障等工作,確保了校飛工作安全順利進行。
 
    隨着蕪湖宣州機場校飛工作的順利完成,試飛工作當前正在緊鑼密鼓籌備,初步計劃於本月下旬開始進行。屆時,蕪湖宣州機場將迎來首次民航班機飛行。(記者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