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武漢江夏區召開2021年黨管武裝暨民兵預備役工作會議

2021-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26日上午,武漢市江夏區召開2021年黨管武裝暨民兵預備役工作會議。區委書記、區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王清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繼續發揚黨管武裝工作的優良傳統,緊緊圍繞區委「十四五」工作部署,進一步統一思想、振奮精神、真抓實幹,奮力開創江夏區武裝工作新局面。
 
    會議指出,一年來,在武漢市委市政府和警備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江夏區始終把黨管武裝作為大事要事來抓,重點在「管」武裝、「強」武裝、「興」武裝、「用」武裝上下功夫,統籌推進全區武裝工作再上新台階。江夏區連續3年被省軍區作為徵兵體檢試點觀摩單位,連續7屆被評為「全省雙擁模範區」。
 
    會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全面開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也是多項軍事政策制度改革落地之年。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努力開創新時代黨管武裝工作新局面。(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