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黃楚平參加湖北咸寧代表團審議

2021-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月25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協黨組書記黃楚平參加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咸寧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提出,要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找準定位、勇挑重擔、衝鋒在前,為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更大貢獻。
 
    黃楚平說,今年是建黨100周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開啟之年。希望咸寧找準定位、勇挑重擔、衝鋒在前,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管住源頭、看住苗頭、落到人頭,確保防控不鬆懈、疫情不反彈、發展不停步;積極主動融入全省發展大局,深入實施「一主引領、兩翼驅動、全域協同」的區域發展布局,發揮好示範帶動作用;大力抓好縣域經濟與鄉村振興,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引進培育更多頭部企業,帶動要素聚集發展,打造優勢特色產業;持之以恆推進綠色發展,壯大大健康、文化旅遊等綠色產業,創建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把綠水青山打造成咸寧的最大底色、優勢和品牌,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