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粵港澳萬人相親會4月18日浪漫上演

2021-04-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香港商報、東莞觀音山聯合主辦、咪伴APP、咪伴婚戀公司承辦的第34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暨精英白領專場,將於4月18日(周日),在東莞樟木頭觀音山景區舉行。組委會數據統計,目前報名人數超過600人。特別是第34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6日在讀特刊播開屏廣告,當天報名非常火爆,僅組委會紅娘微信報名就有41人。距相親活動只剩下9天了,名額也只剩下100多個,單身朋友們,趕快報名吧。
 
 
    如果你是在粵工作生活的優秀單身人士,工作忙交友圈比較小,以及渴望愛情的都市白領精英,想要尋覓心儀人生伴侶,那絕不能錯過觀音山這場精英白領相親會。氣質女神、IT暖男、博學金融男、海歸紳士、知性才女、精英高管,成功創業者等,下周日將齊聚東莞觀音山相親。相親會上,遇見愛情,脫單不再是難事,優秀的你值得擁有世間最甜蜜的幸福。愛心氣球、浪漫的玫瑰、粉色紗幔,唯美的交流氛圍,溫馨的環境,更有姻緣主題鳳凰旅遊觀光車在景區接送,一切浪漫,妙不可言。
 
 
 
    月老做媒,紅娘支招。月老將手捻紅線而至,親臨相親會現場,為各位相親嘉賓牽紅繩,成就更多單身男女的姻緣。此外,更有專業紅娘團現身相親會現場,為相親嘉賓牽線搭橋,溫暖助力,加油鼓勁,敞開心扉,大膽戀愛,牽手脫單不是夢。(記者 程功明)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