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師生完成第二輪新冠疫苗接種

2021-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8日凌晨,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師生和住校家屬完成第二輪新冠疫苗接種。自4月底起,該校兩輪接種先後共10天,南方醫科大學第五附屬醫院共派出醫護人員超500人次,完成第一輪13651人、第二輪13330人共計26981人次的接種任務。
 
新冠疫苗接種現場安全有序
 
    疫苗接種涉及諸多環節和細節。醫院和學校緊密協作,統籌協調,受種者有序進場,從病史問詢、知情同意書籤署、身份信息登記、出苗、接種、留觀、異常處置,整個接種流程順暢,接種節奏緊湊,安全有序。
 
白衣天使挑燈夜戰,確保新冠疫苗接種任務按時完成
 
南方醫科大學第五附屬醫院的白衣天使和廣州城建職業學院的青年志願者合影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黨委書記黃學茭向南方醫科大學第五附屬醫院黨委書記李紹波表達謝意,感謝白衣天使對學校疫苗接種工作的支持,「在兩輪疫苗接種中,南五醫院醫護人員始終保持着高昂的戰鬥意志、嚴謹的工作作風,充分展現了白衣天使敬業奉獻的精神風采!」(記者 黃裕勇 通訊員 李瓊)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