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出口量激增  訂單里的休寧活力滿滿!

出口量激增 訂單里的休寧活力滿滿!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1-13 15:59:0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開年以來,各地經濟建設馬不停蹄;企業搶抓訂單,辛苦繁忙……透過大訂單、小訂單,一起感受有活力的發展圖景。近日,安徽黃山市休寧縣各企業都在加班加點趕製春節訂單,春節期間的火爆訂單提振了企業發展的信心。

    加班加點  开启「忙年」模式

    在昌輝汽車電器(黃山)股份公司組合開關奇瑞JK7071專線生產車間,春節前夕該生產線接到了3萬套平台化組合開關的生產任務,這條生產線上的工作人員每天加班加點生產,按時序進度完成客戶訂單。該公司組合開關車間車間主任吳穎遜表示:「我們組合開關車間春節期間21條生產線共接收到14萬套的訂單,我們112名員工在春節期間加班加點,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春節期間使用我們的產品。」

微信图片_20230113154859.jpg

    據悉,昌輝汽車電器(黃山)股份公司共有5個車間,近百條生產線在春節期間共接到組合開關、功能開關、車鎖開關、把手等100萬套產品訂單,訂單主要來自日本戴姆勒、美國WELLS、馬來西亞多元電子等公司和國內奇瑞、長城、蔚來、上汽、福田等公司。

    「我們公司春節期間共接單將近達一個億,其中出口占比20%,共兩千萬,主要發往美國、日本、德國、馬來西亞等國家,目前公司各部門都在全力加班加點趕製,確保滿足客戶需求。」營銷部副部長汪敏說道。

    在黃山市鈺農食品有限公司,「徽禮」年貨大禮包也是備受市場青睞,今年春節前夕,公司訂單火爆,比去年提高了30%,年貨大禮包里的竹蓀、筍乾、梅乾菜等當地農特土產品也隨着一個個大禮包送到江蘇、上海、合肥等地市民的餐桌上。

    「今年春節期間年貨銷售還是蠻好的,目前已經完成了八千多盒,並且已經送到客戶手上了,現在正在趕一個兩千六百盒的訂單,我們車間裡的工人都在加班加點,希望早點送到客戶的手上。」黃山市鈺農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文正表示。(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潮蒙 余項羽)

責任編輯:林梓琦 出口量激增  訂單里的休寧活力滿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