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河南南召皇后鄉舉辦2023年「金秋助學」活動

河南南召皇后鄉舉辦2023年「金秋助學」活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30 17:22: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金秋蕩漾赤子心,助學放飛學子夢。8月28日上午,河南南召皇后鄉娘娘廟村組織召開2023年新入學大學生「金秋助學」活動,為該村2023年新考入研究生、本科、專科的26名學生發放助學金,皇后鄉黨委副書記余增武,副鄉長徐蘭晨,國網河南省電力公司駐娘娘廟村第一書記任歌武及村組幹部、學生及家長代表等60餘人參加活動。

    活動儀式上,國網河南省電力公司駐娘娘廟村第一書記任歌武首先宣讀了《皇后鄉娘娘廟村2023年「金秋助學」獲獎學生名單》,隨後皇后鄉黨委副書記余增武代表皇后鄉政府對新入學的26名學子表示祝賀,並勉勵學子們在新學業起點上不負韶華、珍惜時光、奮勇爭先、揚帆遠航,努力成為國家之棟樑,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並希望全村能夠以這些家庭為榜樣,崇尚教育,尊師重道,助推鄉村人才振興。隨後,余增武與村兩委幹部一同為新入學學生發放助學金。

IMG_4698.JPG

    娘娘廟村張東組受助學生代表王永懿發言:「感謝政府和村兩委對青年學子的重視與關注,感謝國網河南省電力公司的關心與支持,未來的求學之路任重而道遠,我們一定奮發圖強、掌握本領、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家鄉、回報社會、回報祖國。」

IMG_4697.JPG

    近年來,皇后鄉黨委、政府始終高度重視關心下一代工作,大力支持本鄉學子勤奮學習,夢圓大學,這其中,娘娘廟村成果豐碩。自2015年至今,娘娘廟村每年堅持開展「金秋助學」活動,重點關注貧困家庭子女的求學問題,大力開展愛心助學築夢行動,資助優秀貧困學子實現大學夢想,2023年共資助考入研究生2人,本科10人,大專14人。(郭延 李祖全 李春陽)

責任編輯:郭昕玥 河南南召皇后鄉舉辦2023年「金秋助學」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