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城市简讯

同安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4-03-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同安报道组 陈雅玲 叶少静 何东方报道:“不掺杂使假、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不垄断货源、哄抬物价、强买强卖;不销售国家明令禁止上市或的商品……”3月13日,同安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在同安区北京集美家居广场举行,同安区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部与市场内的商家,郑重地在《经销商商品质量承诺书》的签名墙上签名,向社会广大消费者承诺坚持“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家居市场环境。

  该活动还为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家居市场部等5家2013年省级12315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点授牌,表彰了北京集美家居、盛之乡温泉度假村、金光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15名消费维权先进个人。

  本次活动由同安区宣传部、同安区文明办、同安区工商局联合同安区消保会主办,由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在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同安区工商局先后深入社区、校园、景区等地,开展诚信旅游在同安、“红盾护校园”、“祥平家装商圈诚信联盟”等活动,方便市民了解新《消法》等法律法规、为市民解决投诉问题,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