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南宁为世锦赛全城总动员

2014-03-19
来源:香港商报

南宁市迎接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动员大会现场

  【香港商报讯】记者欧阳萍报道: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在南宁市举行,南宁作为世锦赛的举办地,目前号召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奋战200天,全力做好体操世锦赛筹备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成功举办一届高规格、高水平的体操世锦赛。

  据了解,目前体操世锦赛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比赛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加紧推进,比赛馆、热身馆已经竣工,训练馆进入装修阶段,将于本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赛事英文官方网站已于1月27日上线运行,腾讯网承建的赛事中文官方网站合作正在推进;聘请了李宁、莫慧兰等著名体操运动员作为体操世锦赛形象代言人;已完成赛事器材招商,获得价值1800万元的比赛和训练器材赞助,基本确定赛事广告运营独家代理商。

  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强调,本届体操世锦赛,是南宁乃至广西历史上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赛程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国际体育赛事,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实现南宁经济社会大发展、城市面貌大改观、市民素质大提升,展示南宁作为中国面向东盟的桥头堡城市的良好形象。

  同时,为办好本次赛事,余远辉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一要狠抓城市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活动;铁腕整治城市环境,继续深化开展“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加大对影响市容市貌问题的整治力度。二要狠抓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把城市宣传与赛事宣传有机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力争达到既扩大赛事影响力又提高南宁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效果。三要狠抓赛事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场馆服务工作,精心做好涉世锦赛外事工作、餐饮服务、旅游接待培训和志愿者招募培训各项工作,完善赛事公共交通,为各国宾朋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四要狠抓安全保卫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危机感,精心、严谨、周密地做好赛事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