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城市简讯

“思明杯”全国翻波板锦标赛、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扬帆起航

2014-03-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胡薇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思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海奥国际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思明杯”全国翻波板锦标赛、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将于30日至4月4日在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海域举行。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包括上海队、浙江队、广东队、福建队、深圳队、厦门队等共18支省市代表队,参赛人数达319人,是全运会之外最大规模的国家级专业帆船赛事。

  其中,全国翻波板锦标赛竞赛项目五个,分别为男子RS:X级、女子RS:X级、男子T293级、女子T293级和公开级;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竞赛项目六个,分别为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男子420级和女420级。各级别分设场地赛、长距离赛和团体赛。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观音山位于厦门市思明区东部,拥有3公里海岸线,纵深200m的优质人工沙滩,是福建省最大的人造沙滩,每年接待游客达500万人以上。开赛仪式将在30日上午09:30观音山海奥国际帆船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