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开工建设 计划2016年招生

2014-08-15
来源:当代生活报

  南宁三中在南宁市民甚至广西人眼中,都是一流名校。记者近日从南宁市教育局了解到,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一期工程已于日前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9月完工交付使用,并拟于2016年启动招生。这对广大家长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据了解,南宁三中五象校区是南宁市委、市政府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加快五象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该校区位于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以东、良玉大道南侧,学校净用地250亩,总建筑面积96404平方米,建设总投资5.89亿元。学校属市教育局直属高中,规划设置81个班,将招收4500名学生。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五象新区社会民生项目的配套建设,满足周边及市区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提升五象新区的文化品位,推动南宁市教育教学的优质发展。(关海芳 傅小栩)

[责任编辑:朱劍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