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兴文世界地质公园摄影创作基地”挂牌

2016-05-03
来源:香港商报

  “中國新聞攝影學會興文世界地質公園攝影創作基地”授牌儀式在興文石海景區內

  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人民日報》攝影部主任李舸在儀式上向興文世界地質公園授牌

  【香港商報訊】記者金山、通訊員張云杉報道:5月3日,“中國新聞攝影學會興文世界地質公園攝影創作基地”授牌儀式在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石海景區內的苗寨進行,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人民日報》攝影部主任李舸在儀式上向興文世界地質公園授牌,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秘書長、《中國日報》聚焦項目總監陸中秋出席授牌儀式。

  據悉,興文石海作為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4A級旅游區、全國科普教育基地、四川省生態旅游示范區,在擁有豐富旖旎自然風光的同時,還擁有神秘的僰人文化、濃郁的苗族文化,它們共同構成興文石海獨有的旅游特色,為來自各地的攝影愛好者提供精彩絕倫的攝影素材。

  “中國新聞攝影學會興文世界地質公園攝影創作基地”的授牌,必將吸引更多的攝影家來到美麗的興文,拍攝興文、展現興文,通過創作提升興文對外知名度和美譽度,興文旅游的發展將會更加快速,更加穩健,更加輝煌。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