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松宇時代與希爾頓合作在邕啟動

2016-05-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馨瑤、實習記者李勤虹報道:15日,世界500強商業巨頭希爾頓集團與松宇集團的合作在廣西南寧正式啟動,實現了希爾頓集團廣西首個落地開業項目的誕生。

  上午10時,活動在一曲優美的《鼓上舞》中正式拉開序幕,松宇集團領導與希爾頓歡朋酒店中國運營公司領導共同簽約并啟動松宇時代希爾頓歡朋酒店項目,酒店將于年底前開業。

  據介紹,此前,松宇集團已經有過和世界500強企業日本加藤、韓國斗山的長期合作,此次有幸與同是500強的希爾頓集團合作,將實現集團在酒店領域的合作。隨著松宇時代與希爾頓歡朋酒店合作的啟動,實現了希爾頓集團廣西首個落戶開業項目的誕生,更好的滿足廣大商旅人士對高端酒店服務需求,全面推動南寧江南及經開片區的商務價值升級與跨越。同時,也為松宇時代提供了最大的升值保證,為在松宇時代辦公的企業帶來更多便利。

  希爾頓歡朋酒店中國運營公司領導表示,松宇時代項目部的戶型、園林廣場非常符合歡朋的客房標準,希爾頓歡朋酒店將會把最優質的服務資源和文化精髓帶到南寧。據悉,松宇時代為實力企業量身打造的綠色生態寫字樓,吸引了諸多大牌企業如加藤(中國)、韓國斗山、中國柳工、PICC人保、南方電網等率先入駐。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