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地方产业

鄂爾多斯機場國際航線推介會在包頭舉行

2016-08-05
来源:內蒙古晨報

  內蒙古晨報全媒體平臺消息(記者 朱俊陽) 3日,鄂爾多斯機場國際航線包頭推介會在包頭市舉行,來自包頭地區多家旅行社及航空售票代理代表近40人參加了本次推介會。

  8月12日,鄂爾多斯機場即將開通鄂爾多斯至伊爾庫茨克航線,該航線由天津航空執飛,執飛機型A320,往返航班號為7861/7862,每周一、周五兩班,12時45分鄂爾多斯起飛,15時05分到達伊爾庫茨克;返程17時05分伊爾庫茨克起飛,19時35分到達鄂爾多斯。

  內蒙古晨報全媒體記者了解到,鄂爾多斯至伊爾庫茨克航班開通后,首班往返團價3800元開售,團隊旅客滿30人,鄂爾多斯機場免費提供包頭至鄂爾多斯機場接送服務。隨后,鄂爾多斯機場還將陸續開通鄂爾多斯至韓國、鄂爾多斯至泰國等國際航線。

  同時,多家旅行社也針對鄂爾多斯機場國際航線發布了各自的旅游產品,伊爾庫茨克有著“西伯利亞心臟”之稱,擁有豐富的旅游資源,臨近著名的貝加爾湖,夏秋冬三季是最佳旅游季節。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