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旅游资讯

河北旅遊形象主題口號和標識公佈

2016-11-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君怡報導:日前,從河北省政府新聞辦新聞通氣會上獲悉,河北旅遊形象主題口號和標識徵集活動圓滿結束,並揭曉結果,“京畿福地 樂享河北”最終當選河北旅遊形象主題口號。

  據介紹,為適應新時期、新形勢下河北旅遊產業轉型升級的需要,滿足大眾旅遊及全域旅遊時代對河北省旅遊品牌形象的新要求,今年5月下旬,河北省委宣傳部與河北省旅遊委面向全球,共同組織開展了“‘哈弗SUV杯’河北旅遊形象主題口號及標識全球有獎徵集活動”。

  活動開展以來分為徵集、評審、確認發佈三個階段,共吸引了來自海外及全國31個省(區、市)50余萬人的關注和廣泛參與,徵集了符合條件的主題口號35377個,形象標識483個。

  “京畿福地 樂享河北”口號釋義為:“河北乃中華福地,元為中書省,號稱“腹裡”,明清即為直隸,拱衛北京,是為“京畿之地”,“京畿”一詞明確標明河北獨特的區位特徵。

  “樂享河北”,體現了河北利用全國唯一擁有高原、山嶽、湖泊、盆地、平原、海洋、沙漠等多元地貌省份的自然優勢和獨特的世界遺產、文物古跡等歷史人文資源,堅持旅遊貴在“康樂”與“享受”的理念,順應旅遊由傳統觀光到休閒度假、康養健身的時代趨勢,大力發展全域旅遊,使廣大遊客充分享受旅遊所帶來的美好與樂趣。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