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本地新闻

中共河北省委舉行九屆四次全體會議

2017-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共河北省委舉行九屆四次全體會議

  投票確定河北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

  決定於今年5月召開中國共產黨河北省代表會議

  河北新聞網4月26日訊 中國共產黨河北省第九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今日在石家莊舉行。省委委員81人、候補省委委員13人出席全體會議。

  省委書記趙克志主持會議。

  全體會議經過充分醞釀討論,投票確定了河北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中國共產黨河北省代表會議的決議》,決定於2017年5月在石家莊召開中國共產黨河北省代表會議,選舉產生我省出席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

  全會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牢牢把握總書記對河北提出的“四個加快”“六個紮實”總體要求和“三個紮紮實實”工作要求,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全面落實省第九次黨代會部署,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