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奔馳轎車再次成為東博會唯一指定國賓用車

2017-09-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颁发荣誉牌匾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9月4日,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唯一指定國賓接待用車交車儀式在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奔馳長軸距E級轎車成為本屆東博會唯一指定國賓接待用車。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兩會”指揮中心總指揮張曉欽出席交車儀式並向北京梅賽德斯-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南區高級銷售經理譚國豪先生頒發榮譽牌匾。

  第14屆東博會期間,由梅賽德斯-奔馳和當地經銷商南寧冠星提供的12輛梅賽德斯-奔馳長軸距E級轎車將組成國賓車隊,為與會貴賓提供尊貴、舒適的出行服務,續寫“頂級領袖座駕助力頂級國際盛會”的傳奇。

  自2013年起,梅賽德斯-奔馳持續踐行“心所向,馳以恒”的品牌主張,持續深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不歇的創新動力和頂級的產品熱忱服務東博會參會政要嘉賓,彰顯了奔馳致力於促進各國交流與合作的社會責任感。今年,奔馳將攜全球最佳行政座駕長軸距E級轎車參與這一盛會,為中外政要提供高品質的接待服務,展示梅賽德斯-奔馳長軸距E級轎車尊貴、舒適的全球最佳行政座駕風范。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