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7 中國-東盟女企業家創業創新論壇在欽州舉辦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7 中國-東盟女企業家創業創新論壇在廣西欽州舉辦  曾开宏 摄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 9 月 12日-14 日,由中國東盟協會、中國女企業家協會、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 中國-東盟女企業家創業創新論壇在廣西欽州舉辦。來自中國和東盟國家的女性領導、女企業家、婦女事務官員、專家學者,以及奧地利、加拿大、丹麥、澳大利亞等國的女企業家代表約200人出席論壇活動。

  據悉,本次論壇作為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框架下系列的高層論壇之一,也是本屆博覽會唯一在南寧市以外舉辦的高層論壇。論壇以“凝聚女性力量,促進合作共贏”為主題,旨在服務“一帶一路”建設,促進中國與東盟睦鄰友好合作,搭建各國女企業家溝通交流、凝聚智慧、展現風采、創業創新平台,助推共贏發展。

  2017 中國-東盟女企業家創業創新論壇在廣西欽州舉辦  曾开宏 摄

  在13日的開幕式上,廣西欽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革冰,中國女企業家協會常務副會長薑華,老撾婦聯副主席布迪·帕拉少萬,泰國東盟女企業家聯合委員會副主席、泰國愛侶灣集團總經理(泰國女企業家聯合會會長特別代表)丘馨莉,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聯絡部副部長趙紅菊,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李康分別致辭。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主席劉詠梅主持論壇開幕式。當天會上還簽署了中國-東盟婦女創業創新基地框架合作協議。

  10位中國和東盟國家嘉賓圍繞“加快構建中國-東盟婦女創業創新基地”“以責任與創新挑起發展重擔”“一帶一路和東南亞婦女”“她時代傳遞她力量”等主題發表了主旨演講,相互分享女性創業創新的信息、經驗和體會,展示女性創業創新風采,宣傳推介各地良好的創業投資環境。論壇期間,與會嘉賓在廣西欽州等地開展了考察交流活動。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