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中國—東盟中小企業貿促平台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運營

2017-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CASTPP平台官网在东博会期间正式上线运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唐琳、通訊員陸淼報道:9月13日下午,中國—東盟中小企業貿易促進平台(CASTPP)官方網站上線運營發布儀式在南寧舉行。CASTPP自成立後,先後在泰國、馬來西亞成功舉辦推介會,得到馬來西亞貿對外貿易發展局(MaTrade)、泰國工業部和泰國中小企業發展院(ISMED)的大力支持。此次CASTPP官方網站正式上線發布,是該平台建設發展的又一個重要成果,有助於平台更好的服務中國和東盟中小企業,助推CASTPP打造成區域內規模最大、客商最多、成交最高、影響力最大的綜合貿易促進平台。

  中國—東盟中小企業貿易促進平台(CASTPP)是由廣西欽州保稅港領航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具體運營的綜合貿易服務機構和公益性貿易促進平台,搭建中國—東盟中小企業與19億人口市場的宣傳服務貿易平台。2017年,CASTPP多次攜東盟產品赴成都、廣州、上海參加展會。4月,首批泰國直購商品到港。7月首批馬來西亞直采商品到港。6月,在欽州舉辦的CASTPP國內商超訂貨會暨“螞蟻洋貨”招商推介會也取得圓滿成功,平台影響力和知名度也逐步形成並不斷提升。

  馬來西亞巴生港務局主席江作漢,廣西欽州保稅港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王雄昌,北京大學國際關系學院教授翟崑,中國—東盟中小企業貿易促進平台執行秘書長高航,香港跨境電子商務協會會長劉少華,馬來西亞APR電子服務有限公司創辦人黃挺偉,廣西欽州保稅港區管委會投資促進處副處長、螞蟻洋貨供應鏈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斌,馬來西亞領航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袁源浩,泰國南榮集團總裁助理肖景峰共同出席並見證了CASTPP官方網站的啟動儀式。

到场嘉宾一道正式开启CASTPP平台官网上线运营

  到场嘉宾一道正式开启CASTPP平台官网上线运营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