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食品资讯

「林之神」获消费者最喜爱餐饮品牌称号

2017-09-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颁奖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于17日完美落幕。

  「林之神」茶油凭借高科技、高品质、好口味、好口碑等优点在本次博览会上一举获得消费者最喜爱餐饮品牌称号。

湖南省林业厅油茶办主任蓝成云(右一)视察林之神展厅

  在本次食博会期间,不少商家拿出各式各样的看家本领「取悦」来访的客户团体。而「油中帝王」林之神御驾刚到食餐会现场,就简单的露了手茶油煎蛋,茶油的原香夹杂着鸡蛋淡淡的清香四溢到会场中,会场中的宾客纷纷驻足到「林之神」展位前排队品尝,大家都对「茶油煎蛋」赞不绝口。

湖南省商务厅口岸处处长罗专(左一)给林之神公司颁奖

  据了解,「林之神」茶油是湖南省林之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茶油品牌。公司充分利用湖南省得天独厚的油茶资源,依托「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局油茶研究开发中心」、「湖南省林业科学院」三大国内最高科技平台的全方位科技支撑。

  目前「林之神」茶油产品均已获得中国有机食品认证、JAS日本有机农业标准认证、EU欧盟有机产品标志、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清真食品认证等。(周芷行、胡荣明)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