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黄山风景区干群心潮澎湃

2017-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秦中阳 侯晏 报道: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黄山风景区党工委领导范清棠、徐金武、宋生钰、程光华、刘一举、陈新生和部分干部职工在管委会主楼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各处、室、局,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所属经营单位,驻山单位都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为景区智慧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开幕会结束后,景区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并结合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国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大力发展互联网、大数据,建设智慧社会,为黄山风景区的智慧化发展指明了方向。过去五年,景区在智慧化、信息化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今后我们要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着力发展大数据,确保景区在智慧化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同类景区前列。

  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近年来,黄山风景区始终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这与报告中指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谋而合。管委会园林局局长杨新虎表示,作为黄山资源的保护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把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做好做细,让黄山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真正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真诚服务广大游客

  黄山风景区迎客松党支部书记余盛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书记,自己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带领支部党员积极投身于黄山的保护管理和旅游发展事业,积极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景区公安局玉屏楼派出所教导员刘彬说,作为黄山风景区公安局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民警和旅游警察,自己将和全局的同事们,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真诚服务广大游客,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献礼。黄山国际大酒店青年党员李博表示自己要利用空闲时间继续认真学习报告的具体内容,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寄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书写人生华章。

  为保障十九大期间电视系统播放正常,景区在会前组织专业人员对景区电视机房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十九大期间还安排设备厂商与景区工作人员24小时联合值守,确保广大来山游客和景区职工能够正常收视。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