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一帶一路 · 2018廈門跨年音樂會唱響鷺島

2017-11-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一帶一路 · 2018廈門跨年音樂會新聞發布會22日在廈門“在東方藝術館”舉行,據悉本次音樂會由IN CUBE螢客、鈞萊商務聯合主辦。作為本次發布會最大的亮點之一,重量級嘉賓格萊美獎三度獲得者Veronica Nunes & Ricardo Vogt Duo 出席了發布會並現場帶來了精彩的演出,引來一陣歡呼熱潮。這是格萊美獲獎樂隊在首次在福建演出。

  ICMAC(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Managing The Asian Century)作為本次跨年音樂會的合作方,機構主席DR.JOHN VONG在祝福視頻中表示,廈門,正在以國際一流城市的面貌與姿態,在國際交流中越來越耀眼,舉辦金磚會晤,更是讓廈門受到世界矚目。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