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华米可穿戴设备的智慧一天

2017-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华米科技旗下十几款热销智能可穿戴产品闪亮家博会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 报道:伴着手环的震动,你从梦中醒来;去上班,用手环打卡并开启公司门禁;晚上,手环监测到你进入梦乡,自动关闭了旁边的床头灯......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互联网公司——华米科技创立于2014年1月,是小米生态链企业,致力于将人类真实的情感及活动无感地连入互联网世界。2016年销售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2017年4月,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3000万枚。

  主要产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米动系列的智能手环及智能手表,共9次获得德国iF、德国Red Dot、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等全球工业设计奖。截止到2017年6月,华米科技研发的小米运动App及运动健康云平台为4186.38万名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曾获得“2015年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及“《界面》2015快公司TOP100榜”。

  11月24日,在合肥举行的家博会上,华米科技带来了旗下十几款热销智能可穿戴产品。当智能可穿戴设备走出冰冷冷的机房,跨过一个时代,来到我们身边时,究竟会怎么改变我们的习惯呢?“智慧生活”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体验一下吧!

  AM 6:00

  智能手环轻柔的无声震动将你从睡梦中唤醒,开始全新的一天。睁开眼,查看手环监测的昨晚睡眠质量,并用手环测量了心脏生物电信号和HRV疲劳度。睡得很好,感觉不错,起床啦!

  AM 6:05

  起床开启跑步机,手环记录下我室内跑的运动时间、心率、里程与消耗的卡路里。跑完步后,再次用手环测量心脏生物电信号,确保心脏在运动后没有出现异常。

  AM 6:40

  踏上卧室门口的小米体脂秤,小小的激光针孔显示屏上自动显示出来你的体重。与此同时,手机上已经同步显示出了你的体脂、代谢、人体水分、肌肉量等10项人体数据,量化了一早的运动效果和锻炼目标完成度。

  AM 6:50

  洗漱,用AMAZFIT Oclean声波电动牙刷刷牙。智能牙刷的刷牙方案中有六种模式,会根据你的年龄,性别,牙齿形状,个人习惯及美白程度,推荐清洁模式,定制化的清洁推荐,为你使用过程带来美好的体验。手机同步后,详细记录你的每日刷牙数据,监控你每天的刷牙情况,包括刷牙次数,平均刷牙时长,牙菌斑清除效果,牙齿清洁效果,同时还会根据你的刷牙数据,为你推荐附近的牙科诊所,如果不好好刷牙,还会批评你哦!

  AM 7:30

  吃完早餐,出门上班。手环数据显示,今天空气污染,特意戴了个口罩。上班路上,手环传来喝水提醒,用手环的NFC支付功能,顺手在自动售货机买了杯果汁。

  AM 8:30

  到达公司,用手环打卡并开启公司门禁,开始愉快的工作。

  AM 9:30

  手环传来了久坐提醒,持续工作已经一个小时,起身活动一下。

  AM 12:00

  去2公里外的餐厅吃饭,作为爱好运动,倡导环保的人士。当然是骑行共享单车出行,各种数据显示在你的手环上,温度、海拔、上坡、配速等等,还有运动轨迹,让骑行变得既轻松又愉快。

  PM 19:00

  到游泳馆,带着手环游泳。50米防水功能的手环,毫无压力。

  PM 22:00

  冲完热水澡,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手环监测到我进入梦乡,自动关闭了旁边的床头灯,手环睡眠监测开始啦.......

  科技改变生活,梦想成为了现实,从前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一切,现在已触手可及。以上所描述的华米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一天生活场景,不过是个开始。随着科技进步,华米科技会推出更多更智能的产品,华米科技将把一个个近乎梦幻的设想,走出脑海,走上图纸,走过原型机,量产到我们身边。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智能、便捷、舒适,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