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华熊科技如何“让钢琴教会你弹钢琴”!

2017-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智能钢琴吸引着参观者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2017年11月24-26日,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以“智能互联共享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盛大启幕,约6万平方米的展会内,450余家知名企业莅临。

  让你三分钟学会“弹琴”的神奇靠谱板块,专门为孩子学习钢琴设计的一对多钢琴教室……

  作为小米生态链“大家族”的成员之一,全新更名的华熊科技携旗下明星产品克洛斯威智能钢琴连续第二年亮相家博会,成为全场吸睛的焦点。

  “网红”钢琴正式改名啦!

  今年5月份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位列主展馆合肥馆一号展位,全场大放异彩,并成为合肥市民口中津津乐道的“网红钢琴”——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在这次家博会上,俨然有了新的变化——细心的观众注意到,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已经正式改名为“华熊科技”。

  “这是因为,我们已经华丽嬗变了。我们的业务已变得更为多元化,但很多朋友还只把我们当作一家钢琴公司,显然不够准确。变更名称将可更好地反映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及公司身份,而克洛斯威商标将作为公司智能钢琴系列产品的品牌使用。” 华熊科技(克洛斯威)创始人熊世林介绍,大熊猫,是中国的标志;华熊,是大熊猫的别称。

  “我希望,我们生产制造的智能钢琴也能出口到全世界,像大熊猫一样,成为中国人的骄傲。”熊世林表示。他希望,未来,华熊要成为钢琴教育界的“国宝”,成为中国人的骄傲。让中国每一位孩子,每一位祖国的未来,都能够平等的接受好的音乐素质教育。

  “靠谱”板块,三分钟学会“弹钢琴”

  钢琴教学往往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复杂的五线谱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果仅仅想用钢琴演绎几首流行歌曲,不想花费时间去学习那些复杂的乐理知识,那学习的过程最快该能有多快呢?

  华熊科技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三分钟。

  这次家博会上,华熊科技旗下的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全新的KOS4.5系统上线了“靠谱”板块,据悉,这是华熊科技的研发人员,以简谱结合五线谱创造出的一种全新的钢琴学习方法,只需要花费几分钟的时间阅读靠谱的规则或者观看学习视频,就可以按照智能钢琴内置的“靠谱”曲谱立即上手练习。“贝加尔湖畔”、“爱乐之城”,目前,“靠谱”板块的曲库多以时下最流行的歌曲为主,并在不断添加更新当中。未来,“靠谱”将成为华熊科技专门为成年人自学钢琴服务的特色板块。

  一对多音乐教室,“让中国的孩子都会弹钢琴展”

  “让中国的孩子都会弹钢琴展”,这是华熊科技的企业愿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钢琴教育一直是华熊科技积极探索的领域。据介绍,目前,基于新的系统版本,华熊科技的全新一对多钢琴教室功能也华丽上线。

  据悉,这次华熊科技全新推出的钢琴集体课教室,通过配备智能钢琴,智能教学系统的软硬件结合,开启一对多教学。上课时,教师用琴与学生用琴互联互动,实时呈现,有针对性辅导,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有效掌握教学内容,最大程度提升行业效率,降低行业成本。

  教学中采用标准化教学课件,课程内容由中央音乐学院名师团队主导研创,对标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和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考级,为中国儿童量身打造快乐学琴的音乐兴趣教育教材。课程将听觉、语言、歌唱、舞蹈和表演融于教学中,唤醒孩童身上潜在的音乐本能,通过循序渐进的感知引导和科学专业的练习,让他们从此爱上弹钢琴,有自信能表演,为专业学习提高兴趣和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