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第二次股东大会在邕召开

2017-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会议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通讯员覃源报道:近日,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股东大会暨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办事处领导、专家、及股东代表近两百余人出席会议。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注册成立,旗下九家子公司,全国股东设近60余个办事处,该公司目前在革命老区东兰县开放旅游业。广西东兰县是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巴凤”(东兰、巴马、凤山)之首,全县现有百岁以上老人157人,是名副其实的“长寿之乡”。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第一湾股份公司以润通国旅作为对外宣传平台,致力于将东兰打造为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

  目前股份公司旗下润通国旅已经与海内外近60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用“新马泰”旅游成功范例,打造广西“六天五晚”的“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同时与呼伦贝尔当地旅游机构结成南北旅游大联盟,共同推动南北旅游互补共赢。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