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桂防城港举办国际马拉松预热活动

2017-10-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风景优美的国际马拉松沿海赛道

荧光夜跑活动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10月27日,防城港市举行名为“嘻哈电音荧光跑”的东盟国际马拉松预热活动。据悉,当晚共1000多名体育爱好者和防城港市民参与了此次夜跑活动。

  据介绍,防城港市与东盟国家海陆相连,是中国内陆腹地进入东盟最便捷的主门户、大通道,在国家提倡“一带一路”倡议中居于特殊重要的地位。举办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比赛,将有利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睦邻文化”战略和中央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战略的实施,有利于促进中国-东盟博览会外延式发展,丰富中国-东盟博览会功能,深化中国-东盟体育文化交流合作,展现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良好形象。防城港市也是国家沿边开放开发试验试点城市,办好防城港市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对广西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加快防城港市发展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通过嘻哈潮流热点文化,结合东盟国际马拉松赛事及体育小镇产业布局,在防城港区域打造热点IP话题,面向社会所有普通跑步爱好者、跑团,有利于预热曝光东盟马拉松赛事,提升品牌关注度,把东盟国际马拉松、防城港城市宣传及居地品牌优势展示给国人以及东盟十国人民。馨瑶、蒋芝东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