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第十二屆南寧國際馬拉松比賽將於12月初舉行

2017-11-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2日,記者從發布會獲悉,金空間裝飾•第十二屆南寧國際馬拉松比賽暨第三十五屆南寧解放日長跑活動(以下簡稱“南馬”)將於12月3日在廣西南寧市舉行,目前賽事籌備工作基本完成。

  據了解,此次賽事參賽規模達23000人,共設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裏跑、4公裏健康跑、2公裏老年人健身走5個項目。廣大跑友熱情高漲,短短兩周時間各項目就已人員爆滿,報名工作提前結束。參賽選手分別來自中國、美國、英國、法國等 18個國家和地區,國外選手57人,國內參賽選手地區分布包含了全國22個省,4個直轄市,4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政區。今年的南馬在賽事規格、規模、檔次、水平上較以往有全面的提升。

  同時,本次南馬組委會還策劃了體育產業博覽會、旅遊展館營銷等眾多配套活動,其中2017南寧體育產業博覽會將於12月1日至3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博覽會由開幕式、體育用品展覽及文化展示、體育產業論壇、全民健身活動展示(輪滑、籃球、電競等)、國民體質監測體驗五項組成。本次體育產業博覽會的展出面積共15000多平方米,設置特裝展位11個,包含南寧市各縣、各城區體育產業展示區、各協會俱樂部展示區及互聯網+全民健身展示區等,體現體育產業與旅遊、健康、互聯網等其他產業的融合及南寧本土體育產業發展的曆程。設置標准展位136個,包括運動休閑、球類運動、商用家用健身器材、場館設施營造、康複按摩器材等體育用品展示。同時設置7個運動體驗區,包含綜合格鬥、鐵籠足球、3V3籃球、國民體質監測、體操、輪滑、電子競技等運動項目的賽事體驗。(歐陽萍、蔣芝東)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