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将在印尼举行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吕斯达报道:2月2日,由福建省侨办、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世界福建青年联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世界福建青年联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开幕。当天,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南非、坦桑尼亚、乌干达、阿根廷等66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50名海外闽籍华侨华人参加开幕会。

  根据会议议程,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副总主席、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筹委会主席姚忠从,在会上介绍了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筹备情况,并向与会嘉宾发出参会邀请。

  据介绍,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由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主办,将于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主题为“齐聚千岛国,共圆海丝梦”。

  姚忠从表示,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是印尼乡亲的盛事,是家乡福建的盛事,也将是一场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大会。他代表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热情邀请世界各地福建乡亲参加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