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金门跨年演唱会 免票吸引陆客

2017-1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2018金门县「金福一路发」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上8点在金门县立体育场后广场举行。

  当天晚上邀请到台湾动感歌手叶玮庭、舒子晨,小朋友最爱的MOMO家族,歌手向蕙玲,资深艺人沈文程,经典国语歌手「新不了情」原唱者万芳,偶像团体POPU LADY以及重量级「没那么简单」歌手黄小琥等多位艺人,嗨翻金门迎接2018新世纪。

 

 

  晚会以演唱会的规格打造金曲演唱会,邀请到天王主持人沈玉琳以及小甜甜携手主持,这般的黄金演艺阵容,动听的歌声,动感的舞蹈,精湛的演出,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金门跨年演唱会大投入邀请了众多艺人,并且免费开放,现场位置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目的是为了吸引陆客。厦门离金门仅半小时的船程,住宿和路费加起来比平常在大陆看一场演唱会来得优惠。金门县政府希望透过跨年演唱会加大金门旅游推广的力度以及扩大两岸的文化交流。

  当天来现场参加晚会活动的朋友,除了有机会抽中电动车、IPHONE 8手机、空气清净机、平板电脑等多项好礼之外,凡是从外地搭船或飞机来到金门县跨年的游客,凭机票或船票,在上面注明自己的电话以及姓名,有机会可抽得台币8888元的大奖。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