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汪峰2017歲月巡回演唱會廈門站下周來襲

2017-12-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白宇琳 廈門報道:7日,汪峰出席其2017歲月巡回演唱會廈門站媒體見面會,與現場媒體及歌迷分享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的相關信息。

  在發布會現場談到關於歲月演唱會已經舉辦的前三站演唱會的回顧和接下來廈門站籌備狀況時,汪峰大致表示:距上一輪巡演已過三年,這次歲月巡演無論是在現場表演還是制作水准上都變得更加成熟,正在做到全方位的駕馭。為了保障此次演唱會的演出舞台效果,主辦方耗資上千萬打造X-man機器人舞台,其寓意是鏈接虛擬與顯示,代表了時間跨越、科技和智能。加上3D投影技術的運用,將千變萬化的光影特效表現的淋漓盡致,呈現極致酷炫的視覺效果。同時,世界頂級燈光師親自操刀,職位呈現一場奢華的音樂體驗。而汪峰更根據本人全新心路曆程歌單編排,讓演出長達3個小時之久,經典與創新,讓本場演唱會亮點不斷。

  據了解,本次廈門站演唱會上汪峰還將為歌迷們演唱新專輯裏的歌,汪峰笑言:“無論夏天冬天我相信演唱會都會一樣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汪峰還透露了,如果章子怡當天不忙的話,有可能會來廈門當演唱會嘉賓,讓歌迷們對於他們“夫妻合唱”充滿期待。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