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经济动态

海内外闽商回归项目引资2813亿元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吕斯达报道:2月1日,海内外闽商回归项目对接会在福州举行。省委书记于伟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省长唐登杰出席会议并与闽商代表座谈。对接会上,地方政府与闽商企业共签约163个项目,总投资2813亿元。

  座谈中,于伟国对广大闽侨闽商给予家乡发展的热情关心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无论过去、现在、将来,闽侨闽商都是福建的独特优势、宝贵资源,也是新时代推进新福建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踊跃投身“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实践,为福建用好“六区叠加”等先行先试政策多献计出力,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福建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希望大家弘扬“恋祖爱乡、回馈桑梓”的优良传统,怀着对家乡对祖国永远不变的深厚感情,始终关注和增进家乡福祉,促进福建民生社会事业发展。

  据统计,本次活动对接海外闽商项目72个、总投资1277亿元,国内闽商投资项目91个、总投资1536亿元。其中,对接制造业项目78个、总投资120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78个、总投资1561亿元。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