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经济动态

對話泉州 南益·美歲天地走進鯉城

2016-11-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白宇琳廈門報導:9日,南益•美歲天地招商發佈會在泉州啟幕。相關政府部門、南益集團領導、三百多名業界嘉賓齊聚一堂。作為本次活動的重磅嘉賓,發佈會的城市商業論壇特別邀請到知名經濟評論家葉檀與《第一財經》總編輯秦朔蒞臨現場助陣,共話泉州商業新未來。

  本次發佈會的第一個重磅資訊便是福建首屈一指的高端商業運營商——美歲商業首次將觸角伸出廈門,進駐泉州。

  泉州南益·美歲天地這個得天獨厚的商業新地標,不僅佔據著“泉州城市中心”、“泉州金融中心”、“泉州商業中心”等三大核心要素兼備的商業複合中心要地,更是坐擁南益地產和美歲商業兩大業界翹楚作為堅強後盾。據悉,此次南益地產和美歲商業的合作,採取的是合資聯營的深度合作方式。雙方共用資源,共用盈利。

  根據南益·美歲天地負責人介紹,這僅僅是一個開端。南益·美歲天地預計在2017年下半年開業,在後續的招商工作中,還將有更多的國際名品進駐商場。屆時的南益·美歲天地將會成為一個具有大泉州輻射能力的國際輕奢名品中心,也必將為泉州商業開啟一段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